最近密集更新



只是因為無聊吧



放暑假見不到朋友是很無趣的事



最近有好多事好多東西想找人分享



卻發現 身旁沒有人可以討論



感覺就像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一樣



再加上興趣跟我有98%相似的人在國外



害我找不到人可以分享



只好用打網誌來表示一下



話說最近很煩



但是也不知道原因 就很煩



我只知道絕對不是因為天氣熱



最近也很怕吵



就連老妹都說我最近最常講的話是



"很吵ㄝ!"



(結果自己是最吵的人?)



大概就像老妹說的吧



我六月都待在那個不太會有人說話的地方



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