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



最近超想去看演唱會



也因此讓我猶豫很久到底要選誰的去看比較好



"嵐"的我放棄了



(因為日系藝人來台灣的機率比較高)



最後剩下 Avril & Simple Plan 兩個在選



花了2~3天的考慮及比較後



(票價,場地,週邊,效果,來台機率.....等 )



最後決定選擇SP



但是有個最大的前題



是我媽同不同意=.=



(我都說我要出錢 還是不讓我去是怎樣....)



不過情況似乎有好轉



說不定幾天後她就會答應.....



我只能慢慢努力去爭取 XD





*新世界之門*



是海賊王STYLING的最新系列







最近在7-11已經開始賣了



而我這個海賊迷



當然不可能錯失這個機會



一進7-11 幸運的讓我找到紅髮傑克 / 娜美 / 羅賓



二話不說當然先買下"傑克"囉



(話說他居然穿花褲子...嚇到我了!)



其實這一系列我只打算買魯夫跟傑克而已



(同樣的人物一直買不知道用意在哪...雖然服裝不同)



不過魯夫大概太搶手了吧



我都沒看到



所以如果大家有在7-11看到這組模型的魯夫



請通知我 或是   幫我買下他後我再給你錢



話說最近海賊POP NEO也出新的



而且也有傑克



但是我想如果沒有那麼多錢 還是買STYLING的版本就好



雖然POP版看起來比較帥的樣子



如果我有很多錢的話



我一定要把 POP NEO 版收集齊全



(現在的我只有 魯夫&喬巴+娜美+索隆+騙人布+香吉士+羅賓)





*歌單*



好久沒有寫歌單



不過其實最近聽來聽去的歌曲都差不多



但是我想還是來新增歌單好了



每位列個幾首為代表



McFly - One for the radio

 

(他們的歌都很讚 全部都很推薦!!!   TC5也是大力推薦XD)





Camp Rock Soundtrack - This is me

                                            - I gotta find you (Joe 聲音不錯!!!)

                                            - We rock



Jason Mraz  - I'm yours (聲音有點像傑克強森)

                      - You and I both



Elliott Yamin - Wait For You ( 主打! 還沒聽過的話左邊播放器有)

                        - One Word



Krystal Meyers - Make some noise (主打!)

                           - Shake it off  

                           - Collide



Rihanna - Take a bow (其實她這張專輯很多都不錯)

                 - Don't stop the music

                 - Shut up And Drive



以下這兩位是America Idol 7 的冠亞軍



David Cook  - The time of my life



David  Archuleta 



(他的聲音也很好而且年紀很輕  不過目前大概只能找到他比賽時唱的歌)





日文歌曲的話嘛



最近常聽的就





可苦可樂

KATTUN 

青山黛瑪

手越增田



等等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