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2008年要去的第二場演唱會就決定是Simple Plan !



(Arashi & Avril 我對不起你們.....不能讓你們賺我的錢了)



Avril的我是真的超想去



不過沒有那種去夜排的精神



(我家的人也不可能讓我去夜棑阿....)



花差不多的錢 卻不能買到保證好位置的票



因為這個考量 所以最後決定買SP的票



不知道為啥現在的位置仍舊又點空



所以可以買到挺不錯的票



Maybe你沒有很喜歡Simple Plan 



但是如果你很喜歡Green Day 就順便支持他們吧



因為 如果SP的這場迴響很不錯的話



Green Day才有可能會來台灣辦演唱會唷 ! 



接下來就放兩首SP新專輯的MV



" When I'm Gone" (我覺得這支MV很有趣)







"Your Love Is A 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