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是戀童癖



看到了本鄉奏多會不說他可愛的人才怪吧



(小時候的他)

有這麼可愛的弟弟就好了



最近一直持續收看 "她的秘密花園"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女主角



但是原本看它的原因就是衝著"本鄉奏多"阿



今天看到他微笑拍照的那幾幕



真的覺得他好可愛



不過演阿真時帥氣的他









也是讓我跟朋友都超喜歡的



話說阿



飾演他三哥的 要潤





其實我覺得也很不錯



可以算是帥吧?



(看過太陽之歌的應該對他不陌生)



因為某些角度跟金城武有點小像









(通常我這樣講一定有人說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