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了兩個星期



昨天還是決定一早9點上網看自己的成績



看到的時候有點失望



因為我認為不應該考那個成績的



英數炸掉..



不過以總分來說 是我從模考以來



考最高的一次



所以我沒有哭



因為我至少分數上有進步



不過當我這樣想時



卻忘了這次指考有些科目是偏易



接受了分數後



再來最難的是填志願



麻煩死了



充滿著未知數



知道成績後



下午去醫院做復健



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放個暑假除了變瘦以外



體能卻變差



做復健時有些別人做起來簡單的動作



我卻做的很辛苦



一半是因為太久沒運動



一半是因為背肌跟腹肌不夠有力



動作做起來超吃力的



總覺得自己像是老人



身旁的人有人跟我一樣考得不好



有的人則是考的不錯



感覺這世界果然還是不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