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原本有的背景以外



再加上海報的色彩



感覺很繽紛 心情都好起來了



哈哈





這星期每天被志願弄到快瘋了



晚點就會按下那神聖的按鈕



來決定自己往後四年的大學生活







前幾天利用電腦



把"我的野蠻王子"看完了



沒辦法等電視那樣慢慢播



太折磨我了



看完結局後很開心 哈哈



沒想到我也會有認真看韓劇的一天







近些日子的二,四是我要去復健的日子



幫忙我復健的老師人超好



感覺就像學姐一般的親切



最近復健的時間就等於運動時間



我覺得那比運動還累



因為感覺都在挑戰我身體的極限



不過復健完後的電療真的很棒



完全針對我背部痠痛做治療



在這要奉勸大家



姿勢要正確



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都要小心



否則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身體上的病痛唷



(多數人沒去檢查都不會發現嚴重性)





現在的我期待著星期日的國中同學會



以及下星期一要跟小黎還有嘉芸去玩



哈哈 希望天氣很好





好久沒打那麼多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