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台灣這部電影是照翻片名 "麥斯‧潘恩"

而且上映日期可能也是10.17

又是一部熱門的電玩改編的

吸引我的地方當然還是因為主角是 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囉

另外還有克里斯歐唐納(Chris O’Donnel)-->我跟他比較不熟XD



預告片











這一部就翻得我光看片名不知所以然 "無聲火"

我很欽佩台灣負責翻電影片名的人!

這部的類型居然是 動作懸疑/驚悚劇情

這是彭氏兄弟首部動作驚悚鉅片 

對於彭氏兄弟嘛~ 我只知道他們拍鬼片很厲害

至於動作片拍起來不知道會怎樣

主角的話 看海報也知道是尼可拉斯凱吉

(他的髮線越來越高了....)

女主角是楊采妮   不可思議的組合



預告片









台灣翻 "當地球停止轉動"

OK 看海報就知道這部電影絕對跟外星人有關 

但是你絕對想不到的是

這個外星人是由我很喜歡看的 "基努李維"來飾演 

主角群還有珍妮佛康納莉、凱西貝茲、傑登史密斯

不知道這部電影會是怎樣的科幻片阿









這部目前還找不到它翻成什麼

不過我想我會很期待它 因為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綺拉奈特莉!!! 





前面的三部電影 在奇摩電影已經可以看到電影簡介囉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By the way  刺客聯盟& 捍衛戰士 要拍第2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