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學校的考試考得並不理想



挫折感是一定會有的



當旁邊的人都考得不錯時



就會顯得自己很遜



但是考得差是一定的



因為我根本沒有念=.=



也沒時間念



再给我兩個禮拜



兩個星期後事情一定會有轉變的



今天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於是中午的時候就下定決心



只要讓我在對面書局內找到世界電影的話



我就一定把它買下來



果然



找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到它



所以我也就買啦



買完心情大好



哈哈



因為這一期有很多不錯的內容



光是附海報就就開心的了



於是看完後把它放在學校的櫃子內



想說這星期如果心情不好就去給它翻一下



明天把設定集也帶去好了



那兩本厚厚的設定集我還沒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