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又是一部讓我看到哭的電影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相關網誌的人



就會知道我已經講要看這部電影講很久了



結果居然拖到現在才看完



當初想看的原因是衝著兩位男女主角



因為我很喜歡這兩位所以才想看



但是看完後 發現就連故事都很棒



在看的時候



一直有股哀傷的感覺



因為知道羅比是無辜的 



很希望他可以回到英國見西西莉雅



即便在看這部電影之前就已經知道結局



但是看的時候還是會這麼想



尤其看他在法國想著跟西西莉雅的往事



真的很不希望他就這麼死去



整部戲之所以讓我看到的哭的原因是



從布朗妮當實習護士那段開始 



知道她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錯



造成多嚴重的後果



看的同時 藉由演員的演技還有背景音樂



真的可以體會到布朗妮想要"贖罪"的心情



因為自己犯下了無法彌補的過錯



而想要藉由自己所寫的小說 



來描寫出當初所看到的事實



因為現實中沒有好的結局



只能靠小說來達成羅比和西西莉雅的願望



看到最後知道他們兩個最後的下場



真的覺得好可憐...>~<....



害我看完好難過



但是真的覺得是部很讚的電影



已經很久沒好好地看有"劇情"的愛情片的朋友



我真的很推薦你看看這部唷



預告片







以下當然還是要貼貼電影簡介囉



---------------------------------------------------------

故事發生在1935年英格蘭氣溫最高的一天。

二次大戰的陰影漸漸逼近,而白昂妮塔利斯(Briony Tallis)

與家人在維多利亞哥德式的豪宅中,過著優渥的生活。

他們全家一起共度週末時,長久以來壓抑的情緒因為酷熱逐漸浮上台面,

形成一股令人不安的威脅與危險。白昂妮是初出茅廬的作家,

這位少女擁有豐富的想像力。在一連串的重大誤會後,

她指責管家的兒子與姊姊西希莉雅(Cecilia)的情人羅比透納(Robbie Turner)

犯下一樁他沒有做過的罪行。這份指責毀了羅比與西希莉雅的戀情,

並且讓每個人的生活驟變。本片在英國士洛普夏、倫敦、林肯夏、

諾福克、劍橋夏、格林斯必與雷卡取景。【贖罪】在美加地區由Focus Features發行,

其餘地區皆由Universal Pictures International發行。

---------------------------------------------------------from Yahoo!電影



想看更詳細的介紹 就按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