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這兩部的DVD



*險路勿近*







看完的第一個感想是



此片的涵意很深 



深到我覺得我應該要看第二次才會明白它要表達什麼



不然你會跟我一樣



看完後產生很多的疑問



而且絕對會對結局感到錯愕



不過如果你不想看第二次 



我發現網路上有也比較不錯的影評人會解說



如果你是喜歡看熱鬧的情節的話嘛



你可能會覺得這部電影很無聊



雖然說流血的畫面蠻血腥



畢竟它安靜的畫面還是比較多



不由得讓我想一些類似的電影.....



支持我看到最後的動力是



為了要看看瘋狂的殺手到底最後下場是如何



我還一度以為 他該不會因為"車禍"就掛了吧



故事簡介

-------------------------------------------------

【險路勿近】一片的故事從羅倫摩斯(喬許布洛林飾)

發現一輛車旁都是死人的小貨卡車展開。

他在後車廂找到一大堆海洛因和兩百萬美元現鈔,

當他把這兩百萬美金現鈔拿走之後,就引起了一連串的暴力事件,

就連當地年老又倦勤的貝爾警長(湯米李瓊斯飾)都無法阻止這些暴力事件。

摩斯急於逃避黑道的追殺,尤其是一名只要一彈手指,

就能讓人死於喪身之地的神秘危險人物(哈維爾巴登飾)。

這部電影不但是一部解構美國黑幫電影的上乘佳作,

故事也涵蓋了恆久以來人類都在探討的主題,以及現代社會每天上演的暴力事件。

------------------------------------------------from yahoo電影



有個不錯的影評 如果你看過後也看不懂 



那就點進去看看吧  here





*史前一萬年*







看完的心得



我只能說 還好



如果你有打算要看這部電影的話



那我會推薦你看"阿波卡獵逃"



因為論 劇情 打鬥場面 文化 結局



我個人是覺得"阿波卡獵逃"比較好看 ! (有興趣者請爬文)







在看"史前一萬年"的時候



也是會有疑問



為什麼原始人講英文......



故事背景到底是真是假



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它的電腦特效嘛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你想得到那樣



看完後 不見得會對史前一萬年有比較瞭解



所以我覺得還是會推薦看 "Apocalypto"



相信我  看這部才不會後悔



我看完史前一萬年的最大感想是



飾演女主角的Camilla Belle很漂亮



最後還是要貼一下電影簡介

-----------------------------------------------------------

史前冰河時期的高亞族部落中,

最強壯的獵人青年達力(史蒂芬史翠 飾)與美麗的伊芙樂(卡蜜拉貝兒 飾)相戀,

日子原本無憂無慮,某日跨越雪山而來的「四角惡魔」兵團突然來襲,

擄走眾多族人與伊芙樂。為了拯救摯愛,達力利用獵人的天性追蹤兵團下落,

沿途號召具有相同遭遇的部落勇士,組成聲勢浩大的聯隊,

但當終於追蹤到敵軍的同時,等候他們的卻是令人震懾、

高聳入雲的金字塔以及極權殘暴的高等文明。在這「神」一般的險惡世界裡,

面對狠毒善戰的「四角惡魔」、神出鬼沒的恐鳥、凶猛的劍齒虎等巨獸突襲…。

達力最後能否破除勇士們的迷信,打敗這群文明與力量高於自己的軍團並救出心愛的伊芙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