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summer 不由得想到summertime



(此指的當然是The Click Five的~)



呵呵 非常符合季節的一首歌阿



(就連NEWS 也有一首同名的歌曲.....)







從今天開始的兩個月是大學的第一個暑假



因為沒有錢可以讓我去上我想上的課



所以自己打算來自修



不過結果會怎樣 



就要由兩個月以後的我來回答囉



最近的這幾天 都在看球賽和漫畫比較多



發現了不少不錯的漫畫



每天都有一件緊張又刺激的事等著我



那就是去按學校的  校務行政系統 看成績



因為這次實在是沒什麼把握可以all pass



目前出來的成績 我只對軍訓不滿



真的很機車 



虧我還這麼認真去上你的課 居然給我這種成績



最讓我擔心的兩科



到現在都 還沒出來



搞得我每天都膽顫心驚



這樣的日子過得很辛苦阿.....老師



然後



最近差不多一兩點就會下超級豪大雨



絕對是閃電+打雷



話說 最近的打雷閃電的次數非常頻繁



雷聲跟以往的有點不太同



每次一打雷閃電 不由得問起



該不會是外星人要入侵地球了吧?!



呵  如果你看過 世界大戰 你就會懂我的點



我現在要去看球賽 Federer V.S Hewitt 



今天的網誌先打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