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體上算是GOOD DAY吧



如果不要在意期末考的分數的話







還是先提一下考試的事



再來講快樂的事



早上考了最後一科國文



這次我很有認真看國概阿



結果還是考不好



國文的話



我更氣



因為默書沒背熟



三格沒寫



另三~四格漏寫一個字



我恨阿



數學的話



班上將近30個人都要補考



而我也不例外啦



這是預料中的事



英文分數也出來了



這次我更氣



因為我寫的時候很順阿



結果沒想到考出來的分數



還是沒有很好



那是怎樣阿



煩ㄝ



害我今天心情有點糟



不過到了下午和嘉芸去逛信義區



心情大好



哈哈



原本小黎也要跟我們去的說



結果因為之前有先答應別人所以也辦法來



我跟嘉芸吃完午飯後



得知打電話給我11通的三毛在法雅客



(我真的沒聽到電話響啦>~<對不起)



於是我們就去找她 然後開始亂晃



一路上逛的很快樂



因為發現一些很棒的事



最後我們到了 誠品去逛



去果然是正確的事



因為一開始 先是發現了



Get Backers的設定集"裏"



還有我期待快一年的NARUTO第三本設定集"鬪之書"







超開心的



(兩本都超厚的都有2公分以上)



當然二話不說的就決定買下來啦



然後嘉芸也找到她想買的雜誌



三毛也是 (經由深思後還是決定買了)



在結帳的時候



想說為什麼店員一直問我要不要紙袋



我一開始是不要



不過她之後說"你確定真的不要嗎?"



然後她把袋子拿出來



頓時間我跟許嘉芸HIGH個半天



因為



誠品的袋子上終於出現 "景女"了







剛剛在搭手扶梯的時候



三個人才在聊說怎麼都還沒看到袋子



沒想到今天就可以拿到



哈哈



是景美女中的同學們趕快去誠品吧



在逛誠品的時候超想把這期的"'世界電影"雜誌買下來



超讚的阿



想知道為什麼



你去看封面就知道了 >///<



晚上11點有德國跟阿根廷的比賽



如果我有空的話就看囉



光是整理我的房間可能就得花上不少時間吧



話說我最近很喜歡有扶桑花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