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今天像平常一樣時間起床



結果還是睡到了9點



然後半醒的狀態到了快10點



才開始去看地理



怪了



你知道我到幾點還在看嗎



下午六點



很混ㄝ



重點是我還沒看完



中間四處晃的時間蠻多的



中途還跟嘉芸講了快20分鐘的電話







結果倒完垃圾洗完澡後



頓悟到不快點專心念的話



英文也會念不完的



突然間



發生了神奇的事



在不到30分鐘內



我解決掉一課的地理



那我今天早上跟下午到底在做啥阿



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我要繼續認真去了



今天晚上有巴西V.S迦納



法國V.S西班牙



天阿



好想看阿



有一個小孩跟我說



她要看到12點



算你行



我可能睡覺前會在電視前徘徊一下吧



呵呵



巴西你一定會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