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休み*



不知不覺 暑假就這麼到來了



今天是我暑假的第一天



開始過得有點混



從昨天開始



早上八點多出門 



很悠閒地去買很久沒吃的麥當勞早餐



然後悠閒地走去搭校車



到了學校很悠閒地吃早餐



然後等到十點 去考個不到15分鐘的筆試



然後就趕緊去追校車



警衛伯伯真是個好人



替我和夢婷把校車攔下 叫它等我們兩個  



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一下伯伯



還好那台車上沒什麼人 



不然車上的人會生氣吧=.=



搭上校車後轉816 & 14

 

回到蘆洲也才11點多



悠閒的我 一口氣租了8本漫畫



也才8本 因為想看的有的不在=.=



哈哈 8本內讓我看得最開心的當然還是海賊啦



(總是在最精彩的地方結束>~<)



明天要去北車 打算去買YELLOW設定集



等了一年有 終於出了



雖然有點貴 不過很厚一本





*コンサート*



繼之前打外國藝人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名單後



今天又看到一個大新聞 



那就是Avril 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不用問我  我當然是很心動



不過早上11點開賣



想必一定有很多人會去徹夜排隊



這種事我做不來



但是我還是很想去



天阿  為什麼要這樣



如果去不成的話



那只能在網路上買她在多倫多開演唱會的DVD吧 





真是的 還沒賺到錢就一直想到要怎麼花錢



很糟糕





*爆冷門*



今年的溫網也太誇張了吧



一堆我覺得絕對會進至少4強或8強的人



居然在第二輪前就被刷下



包括 Nole ,Sharapova , Roddick & 台灣的黃金女雙



再這樣下去 誰能大膽預測冠軍戰是怎樣的對戰組合



希望Rafa & Federer 可以撐到最後阿~



女單的話 希望就在Ivanovic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