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輸了 已經有一點打擊了



沒想到巴西居然輸給法國



心痛阿



這樣就再也看不到 KAKA 了



Ronadinho 都還沒踢進球的說



沒想到巴西就得回國



大爆冷門阿



沒關係



下一屆的你們會更強的



這樣KAKA就28了ㄝ...



法國贏了至少席丹還可以繼續踢世足



接下來討論一下英格蘭對葡萄牙



打到PK賽的時候我就準備關電視了



不過說實在葡萄牙這場踢的很不錯



C.羅納度 很有爆發力



只要球傳到他那裡



就會開始擔心



貝克漢被換下場的那一幕



看了有點難過



還有最後傑拉德的那幕也是



現在的我不太敢聽到世足的音樂阿



會很難過



上天故意不讓我繼續看世足吼



接下來瓊斯盃在7/8就要開打了



不知道我看不看的到比賽



可以的話我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