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全科班正式上的的第一天



我一大早8點就起床了



吃個早餐 寫個作業



很快的一個早上就快過完了



吃完午餐後



急忙的衝出去搭車



等不到14只好坐232囉



說ㄍ很扯的事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13:40才要上課



沒想到聽說是一點就要到



拜託 ... 我1:30的時候還在公車上勒



不過有個小孩1點就到了



這40分鐘其實也沒上課



只是找位子吧



所以我一到沒多久後



就開始上第一堂課



三小時的吳岳國文



呵 寒假的時候就知道他的厲害了



所以這三小時上起來應該算有收穫吧



再來中間有不到一ㄍ小時的吃飯時間



我跟小黎去新光趕緊買東西吃一吃



又回到了壽德大樓



接下來是生物課



哈哈



這三小時的生物課上起來完全沒壓力



因為老師也還是很幽默



他還一直誇這ㄍ班很乖很認真



讓他上起來很心情很好



呵呵 希望他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



總而言之今天過的很充實



不過很累倒是真的



回到家都快10點了



一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完了







現在開始真的是分秒必爭了ㄝ



話說昨天才想起星期五要返校







下星期一開始就要補考了



超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