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 Rock*







如果你是個常看Disney Channel 的人



我想你應該也注意到這部最新的原創電影了吧



哈哈 我看到它九月要在迪士尼播超開心的



因為這一部原創電影的男主角又是我喜歡看的人



他是 Jonas Brothers 中的二哥 Joe  >///<



呵呵 雖然說到Jonas Brothers 有個人會生氣



( 因為跟Busted有關 XD)



但是不得不承認最近這三個兄弟在美國是真的蠻紅的



不過三兄弟中我比較喜歡Joe就是了! 



好 回歸正題



Camp Rock 裡面的歌曲都蠻好聽的



女主角Demi 的聲音我也蠻喜歡的



跟麥莉有得拼唷



至於故事嘛



雖然會覺得有點老套



但是就是會想看 哈  



期待九月在電視上看到它



廢話不多說 



貼個預告片先











*漫畫*



最近發現好看的漫畫



像是



"魔導少年" ( 或翻  妖精的尾巴)



從此作者的上一部作品 聖石小子



我就一直覺得他的畫風跟海賊作者很像



不相信 你去看看就會了解



他的故事我也蠻喜歡的



所以看的時候 也是蠻開心的啦  XD



還有一部 "河神的新娘"



這部是韓國人畫的



呵 我發現韓國人的畫風也很像



在此之前我看過"我的野蠻王妃"



之後看了這部作品後



有時候會有幻覺以為是同作者



哈哈 



不過兩位作者的畫風我都很喜歡 



因為很漂亮



加上 我發現 我很喜歡跟古代傳說有關的故事



所以個人是蠻推薦這部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