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陽號*



很久沒去逛地下街的我 



一旦發現了新事物就會慫恿媽媽買給我



是的 昨天逛地下街的時候 



發現多了好多家模型店



也有好多 電動玩具店



我差點有以為走到秋葉原的幻覺勒



哈 沒那麼誇張



回歸正題



昨天在逛模型店的時候 



看到一些有興趣的東西



特別是太空戰士還有海賊王



太空戰士的模型真的讓我很想一口氣買下主角們



不過一個人物就要1280上下



雖然真的做的很讚 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



海賊方面



P.O.P系列又出新的 不過櫃子放不下 所以不打算買



關於千陽號 有賣兩種



一種是 單單一艘千陽號 頗大的 



大概要4千多



另一種就是我買的這種



原本看到它貼的標籤 我以為一盒要750



也就是組起來5盒 要3750元



媽媽說太貴 所以打消念頭 



等到我走到另一家 看到一盒要800



我問一下店家到底是一組800還是一盒



他說 是一組800



當下我就衝去找媽媽 跟她說 



原來那個是一組750



我媽居然說 : 如果真的是一組750 那我就買給你



超高興 XD  



還好我媽跟我一樣喜歡海賊王 哈哈



回家組裝它花了我不少時間



因為它有兩種玩法



為什麼說是玩法



一種是  只有把它組成一艘船



然後你可以把他們8個人放在你看的見的地方



另一種是  你可以把船拆成5個部份



也就是你可以看到船的內部



包括 水族箱 房間...等等的



每個部份都可以打開



不過如果你把內部的東西裝進去 



就沒有辦法組成一艘船



因為組合不起來



這也是為什麼 我拆第一盒的時候



居然發現它多給我一個袋子



原來就是要給我裝內部零件用



我只能說 還真貼心阿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千陽號的嘴巴會發射東西....



我真的幼稚沒救了......











(找不到地方拍...只好放在地板=.=)



沒拍內部 是因為我懶得把它拆開再裝起來





*日劇*



最重要的暑假作業當然就是看日劇啦



除了電視會播的以外



我打算去找 極道3 & Last Friend來看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好看的日劇也推薦給我吧





*同學會*



暑假另一個最值得期待的東西就是"同學會"啦



不管是國中還是高中的都令人期待



總是會發現有些人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