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凌晨堅持要看完Raise your voice



所以我好像快兩點多才睡吧



於是今天過了很混的一天



早上睡到11點多才起床



然後中午出去買完午餐回來



吃完飯緊接著去拖地



拖完地後找不到事做



於是我就又看了一遍"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怎麼看都不會膩的一部



而且音樂也好聽 哈哈



晚上老媽他們決定去逛新光



不過我很懶得出門



於是我選擇待在家陪巧克力



吃完晚餐不知道要做啥的我



"轉台"這個動作做了無數次



一個晚上



又看了一遍"極地長征"



也看了 彩雲國物語2 地獄少女...



偶像劇的重播



還有American Idol的重播



它一直連播...



原來它的首播是在星期三還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