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關鍵字還蠻多的嘛



一大早起床心情就很好



因為看外面的天空 發現



終於又可以看到藍藍的天空了



理所當然的心情好



今天的早餐是好吃的咖啡蛋糕



真的超好吃



話說昨天晚上去剪頭髮



因為老媽他們看不慣我頭髮留那麼長



我也只好去剪囉



不過似乎沒幾個人發現我有剪



因為看前面是一樣的



只是後面被剪快10公分有吧







沒關係 我的頭髮長得很快滴



今天終於看到園遊會的點券成品了



(其實昨天最後一節課就看過了...)



阿mei真的很厲害



讓人家買了點券卻又捨不得花



創意恭廠的藝術總監果然厲害



而且似乎還隱約的幫恭班宣傳



呵呵



看到那個[hju]也知道是恭班吧



今天也拿到徽章了



放學坐14號公車的時候



差點被冷死



冷氣孔從一旁吹過來



超冷



今天又沒帶毛衣



平常不太喜歡吹冷氣的我



差點沒結凍



一下車整個就覺得很溫暖



哈哈



回到家6:30



剛好看TSUBASA



小狼在TSUBASA內真的比較帥



(那是因為設定的年齡關係吧....)



不過每次看就覺得他真的很堅強



即使知道她會漸漸忘了他



還是努力替她找回記憶羽毛



對了今天還看到鬼咒嵐跟空汰ㄝ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在X內的嵐



(那當然...)



前一陣子還在想說



"怎麼最近都沒有動畫可以看"



結果最近發現陸續有新卡通了



呵呵



心情大好



後天就是園遊會了



看今天的天氣狀況



我想星期六一定會放晴滴



9點就要去搶個好位子來看樂旗的表演



(10點才開始...會不會太早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