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姐們最後一次上課



一進教室三毛就告訴我了



第一節課開始



高三的學姐陸續做起瘋狂的事



不管是全班在科學館前



拿著大聲公謝謝老師



還是在勵學樓上面等著老師的到來



往下倒水桶



(那位老師還有自備雨傘勒....)



在操場上



大家一起拿水球丟老師



甚至拿水桶在互潑



勵學樓今天第一次不像高三的教室



鼓掌聲 歡呼聲 尖叫聲四起



即使是最後一次上課



也要留下難忘的回憶



不禁覺得有點感傷



等學姐考完期末考後



下一次見到他們是畢業典禮了吧



好快



時間真的不會等我們



一轉眼



我們也快成為高三生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就換我們了





今天下午的國文課



好不容易老師才答應讓我們去晃書展



這一次我們幾個人在那裡



玩起了書名接龍



很有趣的說



不過旁邊看書的人應該很想扁我們吧





這幾天我最愛看的Orange Days又重播了



它每次重播我都會從頭到尾的看完一次



到目前為止重播3次有了吧



我就是喜歡看



很久沒看到成宮寬貴了



發現他還是頗帥的



我喜歡他在這部戲的造型



兩位主角不用說 我當然都很喜歡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看這麼多遍的原因吧





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園遊會了



今年特別忙的感覺



因為要看樂儀旗表演



又有園遊會



然後中午有一定要去幫忙加油的椰林之音



下午有動態社團成果展



等到學校的忙完後



英會社還要去228大排



補習班也只好請假了



明天早上到下午都要去補課



我到5/28之前都很忙吧



呵呵



我好想去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