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跟平常時間一樣起床



搭6點的專車



因為昨天一點半才睡覺



起床後整個就很累



不過一想到園遊會後



就充滿精神



到了學校後



換班服和褲子



然後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一直到9:40這一段時間都很無聊的說



之後小嘉玲到了後



我就帶她直往操場去



為的就是要看 樂儀旗的表演



還是很讚阿



不過尖叫聲是不是有比大廟的時候少阿



管他的



你們真的很棒



看完後剛好翔仔也到了



於是我就帶他們兩ㄍ晃阿晃ㄉ



(說吧..其實我沒盡到好好善待兩位客人的責任對吧=.=)



買了點券 買了紀念品 還有買吃的?



然後晃到12:00



椰林之音的比賽就要開始了



這次有很多認識的



所以一定要去加油



這一次唱的很好聽的似乎沒有上次多



但是聽完後心中內定的前5名



據說最後幾乎都沒得獎



這次的評審很奇怪的說



看完椰林之音後已經快2點了



因為早上都不在班上幫忙



於是我想還是回去清理場地之後的



畢竟我是環保股長阿



還是回去比較好



今天



感謝天氣這麼好



因此來的人潮似乎比上次多很多



感謝小嘉玲和翔仔



只有看到你們就很高興了



對了差點忘記一個也很重要的人



那就是 朱朱



很高興可以看到她



回到班上後



位子 夢蛙 阿mei 把朱朱人的板子送她



她又差點落淚



哈哈



在恭班 感動是一定要的啦



今天的朱朱很漂亮唷



然後今天也終於看到建中的社長包子



印象中我是第一次看到他







學校結束後



我們就趕著去228大排



我覺得比去年好很多



去年好亂



今天很累



晚上10點要去華納看 不可能任務3



不知道好不好看



另外我還很想看 沉默之丘 和 達文西密碼



不過能去看電影就很好了



明天又要一大早起來



去補課



從早上到下午



有點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