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7:30就得起床



然後趕快去搭公車



因為今天要補課



14號公車也開太快了吧



我8:15就到了



於是我有充份的時間在麥當勞吃早餐



也提早去補課







因為昨天很晚睡



於是補課的時候



差點睡著



撐了很久才撐到下課



然後午餐還是吃麥當勞



距離下午的補課時間還有2小時



所以又很悠然的吃午餐



然後偷偷小瞇一下



之後開始消磨時間



晃光南 扭蛋店 唱片行



果然還是不要去亂晃比較好



因為一晃就看到一堆想買的東西



在唱片行的時候



看到了大無限的主唱 伴美都子 出個人的專輯了



名稱是 告別無限



然後也看到HYDE的新專輯



很讚的感覺



很想試聽的說



只好等回家找MP3聽看看囉



在扭蛋模型店看到七武士的模型



做的還不錯



不過一隻要200



所以全買的話少說也要1400吧







沒錢錢



只能看看囉



然後就這樣晃到1:45



慢慢走去補課教室



就這樣待到5點



接著跟家人去西門町幫妹妹看東西



再去Skylark吃飯



9點才回到家



兩天下來



我的腿超痠



痛死了



然後作業也都還沒動



因為昨天晚上去看 不可能的任務3



很好看 沒有冷場



不過不得不說



阿湯哥 看的出來你有點年紀囉



現在起是我趕作業的時間了



我好想睡覺阿



下星期的六日



我也會這樣睡眠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