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好


三四節才有歷史課所以不用很早起


因為今天老師要發第二次期中考的成績


所以我還蠻緊張的


畢竟第二次的考試沒有第一次那麼簡單


老師在第四節提早15分鐘下課 發考卷


呼 ~ 拿到考卷我有shock到


畢竟比我想像中的分數高 XD


於是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由於提早幾分鐘下課


我當然就趕快去買中餐來吃


因為中午和某小孩有約


吃飯的時候剛好遇到穩潔


所以邊吃飯邊閒聊後


就趕緊搭車去北車




不是我在說


只要和某小孩出去 我花錢的機率就會大增


像今天就是個好例子 =.=


先去comebuy買飲料後


我要去大眾拿 Jesse McCartney的專輯


然後順便去橋大逛了一下


我順便買了這期的運動人


話說這期運動人還額外附贈一本是介紹王建民


如果照上面分開的價錢算的話要228


不過我買這樣是116  所以有賺到?!


逛完橋大後 我們又走回去逛佳佳


(btw 因為我3:30還有課 所以沒辦法逛太多地方)


每次逛唱片行就會讓我很困擾


因為看到很多喜歡的不能買


就算要買 也要深思擇其一


像今天 我找到了Goo Goo Dolls去年出的精選輯


聽過他們幾首歌我都還蠻喜歡的 所以我猶豫了


然後讓我猶豫更久的是Kelly Clarkson


很久以前就一直要買她"美夢成真Breakway"這張專輯


就這樣不知道猶豫幾年


今天終於趁它比較便宜的時候買了


花了299  (不是平價版唷!)


(因為Goo Goo Dolls那張要399....相較之下 還是先買這張好)




逛完了佳佳後 又小逛了一下雜誌瘋


就準備搭捷運回來上課啦


哎..... 要回去上那個軍訓課


雖然很想翹 但是還是想說算了


如果真的要翹 那我人早就已經去接機了 =.=




回到士林後搭專車的時候


開始看起借來的電影特刊


(原來那本是2007.10出的...現在應該買不到了吧)


於是我趁著上軍訓課的時候把它看完


(有空再來寫看完的心得)


沒想到 今天軍訓課提早半小時下課


因為班上要排有關系賞的事


所以我也就提早下課了


回到家才6點多一點點吧




這也是為啥今天幾乎心情都蠻好的


不過晚上原定9點要聽ICRT專訪TCF


結果我忘了 害我只有聽到40分鐘....


呵 不過有聽到就好




話說這次小傑的專輯 頗讚的


可以聽到很多有別於以往風格的歌曲唷


第一次聽喜歡的就有8首了


呵  依我以往的經驗這樣算是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