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5/25


是充滿驚奇的一個禮拜


原因有下列幾個




5/18 終於可以在台灣的電視上看到Step Up的播出


因為是百看不膩的電影 所以就連5/19的重播還是看了


話說此部電影看了10遍有  我想我瘋了


重點是 連外婆和老媽都說Channing蠻酷的 !? 哈哈XD




5/20 除了有新總統的就職典禮以外


這天同時也是Jesse McCartney新專輯Departure的發行日




5/21 歷史要發第二次期中考的成績


中午要和嘉芸去北車拿Jesse McCartney的CD

    

然後下午2:55  The Click Five的班機就會抵台


雖然我很想去接機 不過下午還有那該死的軍訓課


而且到桃園還得多花一筆交通費 所以我放棄了


(為了要證明我是因為音樂喜歡他們而非外貌! XD)


晚上9點 ICRT還有專訪




5/22  雖然TCF有見面會 但是我運氣沒有好到可以去


很羨慕小砂 只能寄望她多拍一些照片啦 哈哈




5/23  不用說 這天絕對是這星期裡最值得期待的一天


因為是演唱會當天阿  而且星期五只有下午的課 哈哈


至於爺爺的課到底要不要去還是個值得我考慮的問題


MAYBE翹最後一節吧




5/24 是國中基測第一天 要去陪考 我比我妹還要緊張阿


這天也是日文系的戲劇大賞




5/25 是國中基測第二天 等我妹考完後


下午要去看 "印地安瓊斯4"




呵 這星期會過的很精彩吧 我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