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不少的第一次送給了The Click Five


(嘿嘿 不要想歪唷!)


第一次去簽名會


第一次的近距離接觸 (和超帥的Joey握手>//<)


第一次有念頭想要去接機 (不過沒去成就是了..)


第一次為了演唱會翹課 (翹課也要翹的有意義阿!)


第一次去演唱會 (絕對值回票價!!!)


第一次這麼晚才回到家 (都11點了...)




今天是TCF在台舉辦的唯一一場演唱會


7:30 pm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雖然等到了8點才開始)


好了廢話不多說 直接跳去6:30的時候


我跟嘉芸一起準備去買週邊商品


(服務台小姐騙我..叫我6:30去 已經有點太遲囉)


場刊是一定要買的 至於徽章我有了


海報的話 彩色有簽名的一張要500 有點貴


而且因為我不會貼海報在房間 所以也沒買


有賣很多的衣服  不過我唯一想買的那件賣光了


所以我只有買場刊 買完後 發現旁邊在賣CD+DVD版的CD


之前就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就在今天


因為某人的慫恿之下 我買了


不過完全不覺得浪費 因為有他們的簽名阿!!




呼 還好我之前沒買 不然買了沒簽名豈不是嘔死


更何況價錢沒差多少 XD 而且還送海報 哈哈


然後 買完這些後 還是決定去買螢光棒好了


差不多有的沒的都買完後 準備可以進場去


到8:00前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難熬


不過很有趣 因為有八大的攝影機在拍


對了! Joey的爸媽今天也有去唷


還有似乎有某藝人到場的樣子


因為有人在接受訪問...呵! 是郭采潔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孩~是她弟弟)




好了 終於要到開場的時候了


不是我在說 人都還沒出來


光是看到開場前的影片就已經high翻天了


尖叫聲是依不同人的照片出現時有大小聲之分 哈哈


我可是5個人都很喜歡唷


開場第一首沒記錯的話是Flipside


之後陸陸續續唱了快20首有


包括第一張專輯的 Good day / Just The Girl


( 我超愛Just the girl !! )


然後外加 4首左右的新歌 & 一首披頭四的歌


當然此張專輯的每一首歌幾乎都有唱到


基本上現場太high 根本很難去記曲目順序阿


在中場的時候 有一首的後半段是讓每個團員solo


大家都好帥阿


Joe 你的電吉他solo也太強了吧 一個人表演了將近10分鐘有


    跟你平常給人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


Ben 你的電子琴一直都是這麼厲害阿


    雖然你站的位置離我有點遠 不過因為你誇張的動作

  

    讓我很難不注意到你阿  果然不改你一如往常的作風 超搞笑XD


Ethan 從今天起我更喜歡你了! 有誰可以像你一樣那樣彈Bass阿

 

      雙手不算什麼 換單手時尖叫聲一定要有


      沒想到最後不用手彈  居然是用麥克風架彈 天阿!! 超強


Joey 打從跟你握完手後 就一直很喜歡你 哈哈


     當前三位在solo的時候 你也要在後面默默的幫忙


     到了換你solo的時候 果然強者就是強者阿 好帥


至於 Kyle就不用說啦 每首都有他阿 哈哈


他們的演唱會真的很讚 絕對值回2千多元的票價


理由是


1. 我們買的位置是第七排的8號和10號 算近了


   天阿 我的視線可以直接和Kyle接觸阿 >///<


   不用抬頭也不用低頭 坐著直線看過去就是Kyle


   害我看到後面都害羞了 哈哈 眼神不自覺會飄走




2. 他們不像東洋藝人那麼講求舞台效果


   因為如此 你才可以親眼見識到他們的厲害


   可以聽到最原汁原味的音樂  不是我在誇張


   絕對沒有走音這回事


   聽Live的甚至比專輯的還要好聽 !!




3. 除了大家平常看到且最熟悉的那幾樣樂器以外


   他們也迎合了復古 使用了幾樣像是


   吉他/口風琴/小鼓...這一類的樂器來演奏


   所以在他們的演唱會 既有現代流行也有復古




4. 演唱會中 除了專輯內的歌曲必唱以外


   當然還有新歌 所謂的新歌是尚未收入在CD內的


   如果了解他們的人就知道 像第二張專輯

 

   他們其實創作了80幾首歌

 

   然後刪到最後選出了你現在聽到的這幾首


   而在演唱會中演唱的新歌 每一首我都好喜歡


   不管是Kyle+Ben還是Kyle+Ethan的組合


   音樂都一樣棒  聽的當下就決定要存錢買第三張專輯了




5. 他們的音樂張力很夠 快歌絕對讓大家High翻天


   慢歌 唱到後面 隨著節奏的變化 讓大家更high

 

   當你以為冷場的時候 其實他們是在創造下一個high點




6. 到了最後快要結束的時候 Kyle希望大家即使是坐到最後排的

 

   都可以到舞台的前面來大家一起high 因此我們這些坐前排的


   當然就要衝到最前面去囉  天阿 和他們超近的


   因為舞台上的燈光  加上最後唱的是Headlight Disco 


   全場都High翻了  我不知道台灣或其他歌手所舉辦的演唱會


   會不會讓歌迷享有這樣的福利?!


   可惜的是因為我站的是不前不後的第3~4排左右 因為會推擠


   所以沒能跟他們握到手 也搶不到pic阿  即便如此 我已經滿足了




7. 重點是 幾乎每一首歌都跟著KYLE一起唱 然後尖叫聲是必備的


   隨著音樂 拿著螢光棒搖擺這也是一定要的


   到了演唱會結束的時候 我聲音啞了 衣服也都是汗 超溼


   你說這樣還不夠high嗎 ?! 除了最後一首不講


   到了大家最熟的那首Jenny是整場最high時候吧




有兩點小可惜的地方是


1. 除了KYLE以外 其他人合音的部份有點聽的不是很清楚


2. 或許是因為有些人是去年或今年才喜歡他們的


   所以當他們在唱第一張專輯的歌曲時 HIGH的感覺比較沒那麼強烈 


 


最後的心得就是 如果你不認識他們沒聽過他們的音樂有點可惜

 

然後  國際會議中心 是個好地方


因為它不大 所以才可以讓我們這麼接近他們

 


如果你還沒聽過他們的歌 想聽我可以借你

      


P.S 從今天開始 我旁邊的圖每隔一星期就換他們團員的照片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