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演唱會也太多場了吧


國外藝人就佔了3場 =.=


我只知道這週末我嚴重睡眠不足


星期五過了一個很high的晚上


然後為了要馬上把聽完演唱會的心得記錄下來


所以11點多回到家後 洗完澡吹完頭髮後


半夜12點開始打起網誌來 因為太多東西要表達


所以寫到快一點多吧 然後呢 被我的電腦氣死


屢次當機 搞得光是po上無名+貼圖片


這樣的動作我還得一一分解來做才不會當機


所以等到我完成我的長篇網誌後 已經兩點多


要睡的時候已經三點了 ....


完全不像一個要去陪考的家長應該做的事




星期六起床的時候發現我的腳很痠=.=


(因為前晚光是ENDINNG的


Headlight disco就一直跟著節奏跳)


為了要提早去考場找個好位置


所以我跟我妹7點多就到考場


就這樣開啟了第一天陪考的日子


因為陪考的時間真的很長


第一天國中基測要考到下午5:10


這段長時間要不停的讓自己有事做是很難的


我看了2本運動人+1本Carrer+初日的文法+背了一下單字


然後必備的東西除了扇子外 當然還有mp3


雖然前晚才聽完演唱會 不過星期六我又聽了很多遍TCF的歌


就這樣 發現陪考的家長真的很辛苦 因為很無聊


我還去走了4圈操場


還好基測的這兩天天氣都還不錯


沒有到非常熱的境界 都還有涼風 所以還ok


然後星期六晚上 看個電視上一下網


雖然沒做啥 不過我卻一點多才睡覺


 


星期日一樣要那麼早起床


因為原本腳痠沒好 又走了4圈操場


我的小腿到現在都還在痛....


今天只考兩科 所以只要等到12點就可以


我學乖了 這次除了mp3以外


還帶了沒看完的終巡者


終於有時間來趕它的進度了 等到中午只剩最後1/4吧


中午回到家 洗個澡 跟我妹又看了一次四眼天雞


哈哈 真的很好笑


原本5:20要去看印第安納瓊斯4


結果卻因為爸媽時間拖太晚


導致無法在開場前30分領票


所以最後也沒看成


決定去古拉爵吃晚餐後再回家


回到家看了一下電視 玩了一下電腦


現在又已經快一點了


呵 我真的很需要睡眠


所以就網誌就打到這了


 




喔對了 這週左圖放的是眼睛超藍又帥氣的Jo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