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自從某群人離開台灣之後就沒啥新增網誌


因為總覺得最近沒什麼事情讓我值得打篇網誌


話雖如此還是新增一篇來短暫回顧好了




星期一


一大早就要去學校上一二節的國文課


最近老師剛好教到"謀攻"篇


她覺得我們看過"墨攻"可能會比較了解一點




所以星期一的一二節大部份的時間是在看墨攻


不過只有看到一半吧


三四節空堂


我去非書看了"第一千金"這部電影


心得的話我就另外增一篇


語法課 當然又聽到了不少有趣的事


日練課 第一次挑戰跟讀 才知道有多刺激


即使私底下跟讀的再熟 除非背起來


否則如果沒有非常好的專注力的話


就會像我一樣 XD 哈哈 至少我得到一次"驚"驗了


 


星期二


早上34節去上爺爺的英文語練


他這星期考的小考 到底有多少是單字表有出現的阿


下午的初日我還以為會發考卷 結果要等到星期四


害我要多擔心個幾天


會話課 老師快上完18課了 然後又補充非常多的講義




星期三


這星期三不好過


歷史課的筆記好多 抄到手很痠


然後發音居然要在56節補課


天阿 他可以不要補課阿 大家不會在意的


軍訓課 一樣還是那麼無聊


我只能說這一堂的心得是 兩國實力差太多了




星期四


也就是今天啦


今天的體育課難得可以流這麼多汗


哈哈 就連夢婷都說我流汗流得很誇張


沒辦法 我是熱愛運動的小孩阿


而且第二節是和隊員練習對雙打


不流汗怎麼可能呢


三四節又是上發音課


不是我在講 一星期中上4堂發音是很恐怖的事


因為很無聊


不過還好這兩天上的內容不至於會讓我睡著


呵 因為老師會點人念阿=.=


五六堂是國文課


在上課前大家又看了一遍戲劇大賞的影片


哈哈 上一次看綵排時沒有音效就很好笑了


正式比賽的版本配上音效和服裝  真的很經典


很高興C班拿下了第一名 


然後國文課老師讓我們把"墨攻"看完


我覺得這部電影蠻好看的


雖然最後有很多好人死掉


但是大體而言故事還是很精彩


心得是 革離真的很厲害


但是再厲害


還是沒有辦法讓人民在不犧牲的狀態下獲得勝利


回到正題


最後兩課是初日 老師終於發那個讓我很擔心的期中考考卷


因為第一次考得很不理想


還好第二次有進步 不然期末就會非常的辛苦


不過我覺得雖然如此 我的期末還是得好好認真


更何況 我發現我的期末考為期兩星期


因為有幾科會提早考


這樣也好啦


不然都在同一星期考 真的很累人




Btw


最近我又新增了一些連結唷 & 法網開打囉




再來個題外話

 

剛剛在看TCF之前上流行西大調所錄的影片


帥 這就不用說了 一直都很帥


上節目的他們真的很誇張


最後根本想把棚拆了吧


看得出來兩位主持人完全拿他們沒輒


想問他們問題 什麼都回答 Ben 呵呵


尤其是Ethan & Joey


你們兩個根本在旁邊玩瘋了


Joey 你不要以為你用猩猩手勾住蕭瀟的手我們沒看見


還有 你以為躲在後面的很不明顯嗎  XD


Ethan 你居然一直在玩愛的小手


Joe原來你是負責害羞型的女孩 哈哈


Ben 你明明也是個大high咖 在節目中居然這麼安靜


Kyle 辛苦你了 一直負責回答問題 雖然


此段影片的談話可信度不知道有沒有 50 %


最後一定有不少人羨慕蕭瀟可以這樣被Kyle主動勾著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