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景美44th校慶



而高二最主要的活動就是創意進場



看到別班都很認真的在練習



花了不少的心思在上面



相較之下



本班就是 free到一種境界



我想評審都還來不及按鈴



我們就已經退場了



哈 如此的迅速



不過本班要求不多



快樂就好



精華版只有畢旅看的見



沒看到的人很可惜



然後一個早上似乎就只為這而活



因為其他時間都待在教室混



看漫畫 看小說 聊天的人不少



12:30終於可以放學回家了



不過我下午要跟英會夥伴們留下來



所以跟香菇先去二樂等徐瑜和婉君



留下來也是有好處的



因為3年級樂旗的學姐在文走表演



很高興我看的到



聽到那專屬學姐的音樂



就很興奮



雖然我不是樂旗



但是我很喜歡看她們表演



不久後社長叫我們去敦品樓



我們就這樣待到3點多



她們在練開場舞



因為我腳痛所以沒有跳



哈哈



不過我有認真記舞步唷



之後松山下課後



我們便到對面搭綠1前往松山



話說



他們學校也不大



呵呵



果然還是自己的學校最好



對了忘了講



今天角色上有重大改變



我一個人要分飾4角ㄝ



小孩 舞者 千金 灰姑娘的後代



完全不一樣的性質



因為人數不夠



所以我只好演4個囉



新挑戰



不過台詞並不會太多



所以還好



之後為了要趕在7點前回到家



所以我不到6點就先去搭捷運了



還好回到家跟平常差不多



剛剛看了一下新聞



颱風已發海上警報



18號應該就會走







這是最好的結果



希望園遊會一切都能順利



現在只要一想到我的數學



心情就不好



還好明天的數學只有一節



不過光是一節課就夠痛苦了



也無法改變什麼



但是我害怕拿到成績單



希望它不要太早出現



我不知道怎麼跟爸媽講



講再多他們也只會覺得那是藉口



回到家發現一件好事



那就是 TSUBASA翼 開始播了



哈哈



6點開始



只能看一半



但是這已經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