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中考終於在今天正式結束了



(這樣我就可以開始背歌詞了?! XD)



這次初日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還是考不好的話我也沒輒了



話說今天撇開考試不講的話



其實過得還不錯



上學和放學的時候都很順利地搭到公車



所以還沒8點就到校



回到家的時候也還沒6點半



然後今天的體育課



第二節跟別系的人一起組隊打雙打



不過因為我的partner發球太強?!



所以其實沒有打得很激烈就贏了 XD





對了 昨天提到的電影"What A Girl Wants"



為了方便分類所以我把它獨立出一篇了



有興趣的人再去看吧





此外還提到英文歌曲的推薦



昨天晚上在逛網站的時候



又讓我發現新聲音



因此接下來我就推薦昨天發現的



還有這幾天在聽的歌囉



(各推一首當代表就好 有興趣再問我吧)





The Goo Goo Dolls - Before it's too late







(這首有收在變形金剛電影原聲帶中)



The Fray - All At Once



Sara Bareilles - Love Song



Augustana - Sweet and low



Frente -Bizarre love triangle



Gavin DeGraw - Chariot



Oliver James - Ride Of Your Life



以上的歌 有些我有放進去左側Nano



所以想聽的人可以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