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中文要翻"水瓶座女孩")



先貼個簡介

----------------------------------------------



一名19歲青少女(亞曼達拜恩),

從小與母親(凱莉普林斯頓)居住紐約相依為命,

母親是名職業歌手,

下定決心遠赴英國倫敦替女兒找尋失聯以久的爹(柯林佛斯),

是名傲慢自大的英國上流社會貴族。來到那兒後,

雙方因為完全不同的生活習慣而產生摩擦,

她能重新找到親子關係的平衡點嗎?

或者能與當地男孩談場純純戀情?



-----------------------------------------------



這是一部長久以來一直想看的電影



打從我高二開始 一直有個小孩在我身邊提到它



我也記得我每次回答他都是: 我沒看過耶



總算在2008年的5/14 看到也看完它了



因此 有義務來好好介紹這一部電影



我想大部份的人



對女主角Amanda Bynes比較不陌生



如果你看過"足球尤物"She's the Man(2005)







或是"髮膠明星夢"Hairspray(2007)







而這一部是她在2003年的作品



不過在此要特別介紹的是Oliver James



在這部電影中 要說他是男主角嘛...可能有點勉強



(畢竟他的戲份沒有女主角的爸爸重阿!)



雖然如此還是要稍稍地介紹他一下



因為這是他唯一演的兩部電影中其中的一部



另一部是Hilary Duff主演的



"勁歌飛揚" Raise Your Voice







(之前介紹過 有興趣者請爬文囉!)



而這兩部中 都可以看到他的才華



有趣的是 在這兩部中他所著重的部份不同



在"What a girl wants"中 他是個主唱



而"Raise Your Voice"則是彈吉他居多(當然鋼琴也有啦)



他的聲音還不錯 音樂也好聽



卻沒有朝唱片界發展 讓我很shock



(左側的Nano中有加入一首他唱的歌)



回歸電影部份



兩部中的角色嘛 喜好看個人囉



我是覺得Raise Your Voice中的髮型比較適合他啦 XD



最後呢 就放以上兩部電影的預告片好了



What a Girl Wants trailer




Raise Your Voice Trailer






話說以上兩部的重點都是女主角本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