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外公一起看了這兩部DVD


這兩部都還不錯  而且片子都不長


那我就來介紹這兩部電影囉


*非法制裁 Death Sentence"




又是一部上映時我想看卻沒去看的電影


今天要介紹的兩部中


我比較喜歡這一部


因為兩者比起來 我覺得這部比較有劇情吧


以下是劇情簡介


----------------------------------


尼克休姆(凱文貝肯 飾)有個美滿幸福的家庭,

兩個優秀的兒子和美麗的老婆,

但是沒想到一個晚上就讓他的幸福完全破碎,他

兒子在便利商店遭到打劫的黑幫混混砍殺,最後仍不治死亡。


他原本以為法律會還給他一個公道,

讓那個壞人一輩子都在牢裡度過,

但是沒想到律師卻跟他說,因為只有他一個人證,

恐怕兇手只會被判刑幾年,於是,一位原本慈祥的父親,

無法平息心中的憤恨,設計了一套恐怖完美的復仇計畫,

要逐一殺死這些涉案的壞蛋。

他要替天行道,完成這場腥風血雨的駭人使命!

尼克休姆決定自己來制裁這個斷送他兒子美好前程的混混,

可是沒想到他展開報復之後,

「非法制裁」的反噬力量更是意想不到的像他撲來,因

為黑幫的老大也對他全家下達追殺令,

讓他陷入最大的恐懼,而不得不與他們正面宣戰……


----------------------------------


個人覺得這部電影的最大重點是


如果有"以暴制暴 一命換一命"


這樣的念頭的話 那事情絕對是沒完沒了


而且帶來的後續發展 是沒辦法預料到的


凱文貝肯 真的很適合演這種角色


尤其是他最後剔掉頭髮決心展開復仇時


那個眼神跟殺手沒什麼不同吧


不過話說 原本身為公司的副總裁


卻因為這樣的事 讓自己完全變了另一個人


是頗不可思議的事


你可能覺得這樣的劇情似曾相識


沒錯 如果你看過由


茱蒂福斯特所主演的 "勇敢復仇人The Brave One" 




不過因為這一部我還沒看過


所以我沒有辦法完全講出這兩部的差異在哪


只是單以劇情的大綱看來 是有那麼一點點相似


 


*殺手47 Hitman*




這一部片長更短 只有92分鐘


它是由電玩 "刺客任務"所改編的


故事主要是在描述一名在頂尖刺客集團下的頭號殺手,

意外成為集團反撲獵殺的對象。


沒有太過於複雜的劇情 (只要你認真看的話)


而且這一類的電影其實也頗多的


像是 生死狙擊線/神鬼認證...這一類的


不過此電影比起以上兩部是有點遜色啦


但是還是可以列為打發時間的電影唷


畢竟它還是有不少打鬥的畫面


而且片中的女主角 我覺得她長得蠻有吸引力的


至於這部電影的男主角讓我很shock


因為不久前才看過他與"珍妮佛嘉納"


所演的Catch & Release


兩部的角色無論是個性跟造型都有極大的差異 XD


基本上 我敢跟你保證


它絕對比"史密斯先生"好看100倍


(那是一部讓我看完超傻眼的電影...勸你不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