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學校看了 "決勝21點"







(這張海報我好像在自己的網誌文章中至少po了三次有)


看完後當然第一件事就是要來發表心得


為了讓沒看的人更了解此電影內容


所以我先po電影簡介吧


-----------------------------------------


哥倫比亞推出的最新動作冒險鉅片【決勝21點】,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描述國內一群聰明絕頂的年輕人,

如何抱走賭城數百萬美金的故事。


班坎貝爾(吉姆史特格斯 飾)是個羞澀而聰明的麻省理工學生,

當他正需要籌措學費的時候,意外在撲克牌裡找到了出路。

他受邀加入由學校最具天賦學生所組成的團體,

這群人每個週末都利用假身分證闖進賭城,

並運用知識讓21點變成為對他們最有利的遊戲。

在非正統數學教授、統計學天才米基羅沙(凱文史貝西 飾)的率領下,

他們破解了箇中奧妙。

憑著算牌和一套複雜的暗號系統,這個團隊便能夠縱橫賭城。

受到金錢、賭城生活和美麗而聰明隊員吉兒泰勒(凱特柏絲沃 飾)的誘惑,

班開始使出渾身解數。雖然算牌並不違法,但風險卻相當高,

面臨的挑戰除了維持準確外,

還必須永遠搶先極具威脅性的賭城監督柯爾威廉斯(勞倫斯費許朋 飾)一步。


------------------------------------------


官方網站 


預告片


哈哈  先來說說對於演員們的看法


看完此電影的第一個反應是


這男主角Jim Sturgess肯定多了不少影迷


雖然我覺得他跟明天過後的男主角Jack有點小像


不過比起來還是此片的男主角比較帥 XD


而且他站在他朋友旁邊 很明顯的突顯出他有多少高多瘦


至於女主角Kate Bosworth對她並不陌生


因為看了至少兩次以上的"超人再起"


而且她就是那位傳說的奧蘭多布魯前女友Kate


我喜歡她在這部電影的角色勝過於在超人再起時


應該是要說在這部的打扮較適合她吧


再來要說的就是飾演監督的Laurence Fishburne


他真的似乎越來越胖了


不是我的幻覺 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看法


至於飾演教授的"凱文史貝西"


資深演員就不多介紹了


最有印象的除了男主角外


其次就是那位飾演Choi的韓裔演員"余亞倫"吧


看過"恐怖社區"的人對他一定有印象


(話說看完電影後跟嘉芸談到恐怖社區的時候


兩人當下都忘記結局是啥  想了一下才想起來


因為看的過程真的覺得也許是主角想太多 XD)




講了這麼多不相干的事 是該講講對劇情的感想了


故事中主角們利用了一些方法


及技巧讓他們在賭城贏了不少錢


在劇情中也演出了當人面對大筆金錢及奢侈的豪華生活時


很容易就會迷失自我


在下一刻 你所擁有的事物可能在一瞬間都化成虛無


而到了接近尾聲時


也提醒了大家 還是要腳踏實地靠自己去爭取一切


雖然話這麼說


他們還是有贏到錢 哈哈


最經典的是


男主角在描述這段人生經驗時


那個哈佛教授的表情


這部電影中 不定時會有一些笑點


所以看的時候不會覺得很無聊


基本上 本人認為這部電影蠻好看的


所以最近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的人不妨考慮看看囉


絕對不會讓你白白花掉電影票錢就是了


話說一開始 對話中一直出現數字


害我當下馬上想到 "靈異23" =.=


然後講到數學的專有名詞時


坐在我身旁那位商學院的朋友應該比較有感覺吧 XD




接下來以下是電影開演前預告片的事


我很高興 今天又看到 Step Up 2:The Street的預告片



(以下海報也po了無數次 有興趣者請爬文)




而且預告片一開始沒多久即可看到客串的Channing Tatum


看過第一集的人絕對會想看第二集


看完第二集後 放心 還有續集可以看


第三集要拍成3D的唷!


我想6月Step Up 2上映時 一定會造成一股轟動


呵 這個轟動在台灣來得很晚...... 


美國不知道轟動多久了 哈哈


沒看過第一集Step Up 的人 




在5/18 5/30 的晚上九點 在衛視西片台會播


所以想看的人不要錯過囉




然後又看到 KIDS超感應 的預告片




果然現場又有騷動阿 哈哈


不過如果去看這部電影 一定要帶衛生紙阿


剛是看預告片 就有很感傷的感覺



對了 還有 全民超人 的預告片  




以上的電影預告片 在奇摩電影都看得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