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放不一樣的海報版本)


這星期在非書看的第二部電影是它


Noel 紐約奇蹟


話說為什麼會選這部來看是因為


今天不想看太過於沉悶或是要一直動腦的電影


然後又希望有我喜歡看的演員


所以找了很久  最後選擇看這部


它是2004年的作品




演員方面


基本上大部份的人都認識有


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 

(老牌演員的演技 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吧)


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elope Cruz  

(從"撒哈拉"以後 越來越喜歡看她演戲

而且隨著年齡越來越成熟 我覺得她變漂亮了)


保羅華克 Paul Walker  

(沒錯! 他就是 

玩命關頭1&2/深海尋寶/極地長征...的男主角

剛剛無意間發現 原來"She's All That"中有他...

呵 那時候他還不紅 也不是男主角 我會記得也很怪吧)


羅賓威廉斯

(我不知道為什麼海報都沒有印他的名字)


以上是我都很喜歡的演員



(廢話=.=不然我怎麼會選它...)


至於劇情的方面


先貼簡介


-----------------------------------


現代的紐約聖誕夜,當人們不再噓寒問暖,

五個素昧平生的人將會重新發現聖誕的真諦。

杰拉找到勇氣走出陰霾,亞提(亞倫阿金)悲劇的往事

提醒了麥克(保羅渥克)珍惜眼前與妮拉(潘尼洛普克魯茲)的關係,

同時,蘿絲(蘇珊莎蘭登)找到了人生新希望,

一段意想不到的友誼點醒了她,沒有人在聖誕夜是真正孤獨的……


------------------------------------


看到最後有被感動到


(倒是沒有到會讓人哭的地步)


而且有頗玄的劇情


哈哈 最後都是有好結局就是了


看完後有個感覺 就是好想再看下去


這樣的話 算是好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看完後沒有後悔或失望 這樣就好了


如果你找不到啥溫馨片可看的話


它是可以考慮一下的電影啦


 


話說我看完之後 用電腦尋找一些電影


發現 原來學校有"水瓶座女孩"


不過是在城中 需要調借


這樣的話就不用麻煩某位小孩借我了




最近學校有不少我想看卻還沒看的電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