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這部電影



(記得某位小孩似乎曾經跟我提過它)



先從演員說起



這部電影的兩位男主角我都蠻喜歡的



尤其是亞當山德勒就更不用說了



(他的作品我都超喜歡!!! )



除了這兩位主角以外



還有在片中飾演艾倫老婆的"潔達蘋姬"



(也就是威爾史密斯的老婆唷)



然後還有飾演心理醫生的"麗芙泰勒"



(也是我蠻喜歡的一位  話說 我覺得在片中的她變胖了?!)



接下來講講 劇情的方面



是的 它又是一部溫馨片



而且我又看到哭 



(淚腺越來越發達了...)



我先貼個電影簡介先 再來說我的心得



------------------------------------------------------------------------



世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被悲傷擊垮,

而是無法從悲傷中重新站起……多年未曾謀面的查理和艾倫

在曼哈頓街角偶遇,他們在大學時代不但是好友,還是同居的室友呢,

但畢業後,他們因過於專注自己的生活而失去了聯繫。



這次的重逢讓兩個好友喜極而泣,隨著越深入的談話,

他們了解到,在失聯的這幾年裡,他們都經歷了許多:

五年前,「9·11」的恐怖攻擊中,查理失去了他所有的親人,

當時他是位非常成功的牙醫師,在這場意外後,他整個人都變了,

每天有如行尸走肉,這個傷痛徹底將他擊倒;

對好友的不幸感到震驚的同時,艾倫也獨自品嘗著自己的苦惱,

在別人眼中,他可能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擁有漂亮的七子、

活潑可愛的小孩,以及人人都羨幕的好工作,然而,

看起來應該很快樂的他,

卻在家庭與事業的雙重責任壓力下感到無比吃力。



這次巧遇,改變了這兩個男人的生命線,

雖然他們的生活與經歷不盡相同,

就在此時他們都需要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

命運女神讓他們重新相遇,自然有她的用意。



亞當山德勒繼《真情快譯通》、《命運好好玩》後

又一溫馨感人作品,希望藉由他幽默誠懇的演出,

帶領全球觀眾正向紀念911。 



---------------------------------------------------------------------------------------



在這部電影中  隨著劇情



你能深深感受到因為一個恐怖攻擊



對一個原本擁有美好家庭的一個男子 所造成的影響



亞當山德勒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就是這樣



他因為頓時失去了他的妻子及三個小孩



心理上的打擊 不是一般人隨便就能體會到的



於是他決定選擇不去記得 不去回憶



因為每想一次就會對自己造成更大的打擊



所以選擇逃避 不去面對一切跟家人有關的事



但是身旁的人都想幫助他 當然包括他的好朋友



雖然這部電影是同時在講這兩位好朋友各自所發生的事



不過我覺得還是比較強調在"查理"的這個部份



當然啦 最後 都找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



所以可以算是有個不錯的結局





話說 我覺得在公聽會那段 那個律師真的很過份



明知道查理不想面對失去家人的痛苦



卻硬是要把照片拿到他面前給他看



是我的話 我也一定崩潰阿





最後要說的就是  



亞當山德勒不是只會搞笑



他也很會演內心戲 ! 



唱歌這方面的話 也不錯



有機會的話 可以看看"婚禮歌手"



我還蠻想重看一次這部



因為除了主角部份 故事也不錯



不過是蠻久以前的作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