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 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中午跟三毛去體育館打球



有對到曾子的學姐 是嗎



學姐超強的說



感覺重頭到尾都是快攻



不過因為我要回來吃午飯



所以只待到半而已



下午的那堂體育課



打起來就很過癮



最後15分鐘在打雙打



跟我一隊的是羽球patner曾子



彷彿回到上學期為羽球比賽時練習的時候



打自己喜歡的球真的是很快樂的事



不過現在我的腳微痛



扭傷了吧



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哈哈



太久沒打激烈的羽球了啦



(明天起床的我應該很痛苦吧)



打完球後的國文課幾乎沒在上



寫了一節的考卷



打掃時間在睡覺



然後下一節上孟子的時候在看英文



混了兩節



放學的時候遇到"一直想賺錢"的司機



搭上棕二後 人不多



想說它怎麼走很奇怪的路線



最後發現它繞了景美一大圈



於是又回到景美門口







時間是很保貴的 司機伯伯你不知道嗎



算了看在經濟不景氣的面子



就讓你多賺一點錢吧



現在要賺錢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回到家後



吃著外婆做的蛋包飯



超好吃的說



外婆做的食物都很好吃



很多比外面賣的好吃幾百倍



然後吃完飯後



就去看醫生



我還是感冒了



昨天我的喉嚨就開始痛了



但是為了看比賽只好今天再去囉



現在的我講話的聲音更低了



三毛你聲音恢復了說



結果換我沙啞



現在的我連話都不太想講



剛剛看完閃靈34



趁著等醫生叫我的等候時間



跑去租漫畫



這一集的阿蠻還是帥到一種無法形容的境界阿



甚至可以看到小時候的他說



包括剛生出來的時候ㄝ



哈哈



原來美堂蠻的由來是這樣子的阿



好期待下一集喔



超級期待的說



有點想從開始講"奪回失去的時間!!"開始買ㄝ



不過我發現那也不少集



目前5集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