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然後吃完早餐後去補史地



一上完史地後馬上打電話給我妹



問她比賽開始打了沒



其實打從上歷史課後就開始期待放學的時間



因為要趕回家看比賽



(最近真的很瘋狂...)



很高興沒有等到什麼時間



就坐上14號公車



坐在車上更痛苦



因為今天忘記帶iPod沒音樂可聽



一心又想看比賽



中途老妹還電話來幫我時況轉播



很高興的我只花了30鐘左右就到家了



話說班上很多人支持裕隆



但我支持達欣也支持台啤



去學校會被毆吧







支持達欣因為外型很讚的人很多



當然還有球技啦



不過說到球技我超欽佩台啤



這也是支持的原因之一



林志傑真的很厲害



今天看完達欣的比賽



很高興他們贏了第一場



然後接著看冠亞軍的比賽



很緊張



看到陳世念被打傷的時候



氣氛更緊張了



去了醫院檢查後又回到場上



不得不替他鼓掌



最後台啤輸了



真的很可惜的說



只差一球就能贏了說



(看來去學校會被打死了吧)



明天下午還有第二場



有點考慮要放棄海賊



第一次有要放棄看海賊的念頭



不過如果明天達欣打的很順的話



也就不用放棄啦



反正7點台啤才要比



不過我得先把作業趕完才可以



不然星期一就慘了



題外話



目前聽到我網誌放的是 Daniel 的 Bad day



前陣子我一直在聽 The Click Five 的Good Day



很妙的說



隨著心情改變



還可以選看是要Good Day還是Ba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