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明天4/29 應該是個有重大意義的日子



2003~2008 沒想到也已經經過五年了



每到這天 就會花幾分鐘回憶一些事情



因為除此之外 也不知道能做什麼事





*小說*



話說最近想看的小說有3~4本吧



結果才想起來我的終巡者一直被我棄於一旁



因此 我還是乖乖地把書櫃中未看完的書看完再說



暫時把以下幾本列入清單



南方吸血鬼系列:達拉斯夜未眠



燦爛千陽



Q&A





*連載*



剛剛看了NANA的連載



心得是



如果你沒有非常好的記憶以及時空概念的話



NANA的連載是絕對看不下去的



兩個時空的事同時進行



作者這樣畫不會很累嘛.... 我看到都快瘋了



而且越來越想殺了TAKUMI 



然後有一個人我想他說不定掛了



基本上 目前的我真的認為



這部的結局應該也會是個悲劇吧



 

至於 吸血鬼騎士 的連載嘛



劇情可以說越來越精采



究竟會怎樣發展下去 我也猜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