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是彩虹樂團來台的唯一演唱會 

是Channing Tatum 28歲的生日



 *鞋子* 



大約一個月前  



把我買了半年以上 我很喜歡的一雙adidas的鞋子穿破了 



會穿破的原因是因為它幾乎整雙都是網子所做成的 



然後因為長期的磨擦受損 



就在某一天上完激烈的羽球課後 我發現它破了=.= 



不過還不是很大的洞 



所以我應該會把它穿到無法收拾的地步再考慮丟掉吧 



但是 為了避免臨時找不到完好的運動鞋穿



 所以今天媽咪趁著特價的時候 買了兩雙鞋子給我 XD 



一雙一樣是有網子的  然後另一雙是有點像帆布鞋的感覺 



不過前者是淺藍滾紅邊   後者是超鮮豔的藍綠色 



話說在買的時候 拿了2008 adisports 



發現裡面有好多很好看的衣服和鞋子 



而且還看到了它為2008歐冠盃所做的 "4大歐洲豪門球會球衫" 



有 AC Milan / Real Madrid / Chelsea / Livepool 



是我的話當然最想買 AC米蘭的 



不過現場沒看到就是了 有空我一定要去尋找這件衣服 



P.S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件衣服超想買的



不過要去日本的JUMP才買的到....除非拖人幫我買









*電影* 



話說呢  最近一次看電影應該是看"第一滴血"吧 



好久沒進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希望在5月可以去看個一兩部電影 



畢竟4~5月還是有可以值得期待的電影滴 



像是  



4/18就上映的"正義悍將" 

5/16 決勝21點   

5/22 法櫃奇兵4 



當然越接近暑假就會有越多可期待的電影



 剛剛新增了"刺客聯盟"的電影海報 







台灣好像要等到8月才會上映 



當然囉 除了有重量級卡司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
、安琪麗娜裘莉 Angelina Jolie以外



還有我很喜歡看 而且最近頗紅的 詹姆斯麥克維James McAv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