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END?!*



今天因為會話口試在星期二就先考了



然後英文停課  所以我又有連三天的假可放



期中考乍看之下 似乎在這星期四已結束



其事實則不然



下星期四還有體育跟發音口試



5/7有歷史第二次期中考



5/15 還有初日的第二次期中考



等到考完以上兩科的第二次期中考



期末考也就不遠了



話說 5月底前似乎還要交會話的訪問





唉~ 說起我的期中考



"粗心"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always讓我送分給老師=.=



天阿.....多年來這個問題遲遲沒有改善





*新音樂播放器*



今天在家弄了一個新的音樂播放器



除了放了不少新歌進去以外



也試著讓每首歌都可以連結的更快



這樣想聽的人才有辦法聽



基本上目前放進去的歌 



播放上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應該都不用等超過1分鐘吧



如果有的歌你等了一分鐘以上還是沒辦法聽的話



請告知我  如此一來我才知道哪些歌需要改連結唷



想知道 我放了哪些新歌進去 就自己按MENU看看囉



* XD *



5/5         態度:台啤隊的故事  正式發行

7/17       態度記錄片 正式上映



五月重要的大事還有



Step up 要在衛視洋片台播映

The Click Five 的演唱會

Jesse McCartney 的新專輯要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