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中考整個就是集中在星期一二阿


首先


上星期六已跟英文奮戰完了


(不過我覺得我沒有很認真地寫.....ㄜ)


然後今天和語法還有日練奮戰


基本上


我覺得我這次語法錯了一堆很粗心的東西


所以我想是要靠期末考扳回一成了


至於日練嘛


我很認真聽懂  不過最害怕的就是注音注錯吧


那跟沒聽懂是一樣的=.=


呵 話說


車站轉車的那段根本來不及寫題目


希望上天看在我很認真聽日練的面子上


給我不錯的成績囉




接下來明天還要奮鬥三科


英聽 / 初日 / 會話


很刺激.....


尤其是會話


10分鐘一對一的對話


 


等明天考完有短暫的喘息機會


那個時候再把最近常聽的英文歌單打上來


讓你們知道為啥我的iPod為啥音樂無法擠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