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活科技終於可以做自己的馬克杯了



四個成功2個 其實都很成功啦



只是有點小瑕疵而已啦



印出來的每一個我都很喜歡



無論是我跟外婆的照片



還是海賊或JIN&KAME都很棒



好多人看到外婆都會問她是不是有外國血統



答案是沒有囉



外婆從年輕就很像外國人的說



每次出去都會有很多人說她很漂亮



當然在我心中她也是超漂亮



還有在天堂的曾祖母也是



有遺傳吧



不過我好像沒有遺傳到







話說也有人說過我外公很帥



現在我倒是覺得他很可愛



常常講一些很好笑的話



今天放學的時候



努力走路



為了要看比賽



果真讓我如願6:30到家



超lucky



對於今天的球賽



前半段很刺激



後半的台啤很厲害



最後的結果是台啤贏了



不過一比完後



外面就開始下雨了



老天爺你在為達欣落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