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會坐在電視前看完整場籃球賽



今天一回到家6點多打開電視



轉著轉著轉到ESPN



發現今天的SBL是台啤V.S達欣



反正今天也沒啥咪作業



於是我就看哩



結果發現中途廣告關了電視後



我還是會回去把它打開



哈哈



因為今天的比賽真的很刺激阿



越是到後面的幾分鐘更是精采阿



什麼叫分秒必爭 就是這樣



跟棒球真的差很多



明天他們還有一場比賽



我一定要看~~



既然如此今天就要先準備星期五要考的試



這樣才有幾時間可以看



哈哈



關鍵字一講完了



再來是二 雨傘



今天放學到北車搭14號



看到了晴媚跟雨芝



很高興的聊了起來



結果發現我們聊不到2分鐘多



被雨滴滴到



我跟雨芝都大喊了一聲



"下雨了"



沒多久天空突然開始降下起大水滴



頓時間看到一群人開始準備撐起雨傘



很像在比看誰先把雨傘撐開



真的很好笑



不過那個雨真的很大



沒有趕緊把雨傘拿出來的話



全身一定都溼吧



很幸運今天坐14號公車有位子可以坐



但是車內超悶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