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還不錯的一天吧



大概



一大早到學校看了嘉芸借我的Teppei寫真



每一張都很可愛



但是我更喜歡他演戲的樣子



因為很認真嗎? 也許吧



聽說那本寫真在她們班有小騷動



是我的話就只會跟自己的好友分享



不要太多人知道比較好



呵這時候的我就會很自私吧



近幾日來海賊的家族在討論總集編的事情



每次看到都讓我想買阿



不過總集編都是日文的



台灣還沒授權阿



東立快為大家謀福利吧



這時又會想起海賊的畫冊



日本都已經出三本了



台灣也出了兩本有



我卻一直沒去買



實際上那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應該說很多畫冊我都想買



沒錢...不爭的事實







今天一大早聽著iPod心情很好



最近很喜歡某些歌



像是小事樂團"幸福的風景"

倖田來未"you"

WaT "はだか" "道標"

KAT-TUN (一大堆....選不完)



早上聽慢歌心情很平靜 還不錯







放學剛好相反吧



明天要考數學競試是吧



完全都擺爛的說



最近發現有新人出現了



(他到底是不是新人我也不知道...)



還是唱英文的啦



不過我覺得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