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10點多開始我就一直在線上



頂多下線幾次而已



所以今天在線上看到我的機率是95%吧



呵呵



其實我很忙的說



一大早起來打英文劇本



打到一半發現文章看起來怪怪的



認真研究一下



發現原來對方把順序寫錯



於是排了一下正確的順序後



繼續打



這時的我很痛恨自己的英打太慢



中打我很有自信但是英打完全沒有







花了我不少時間阿



打完劇本後



吃完午餐就去拖地



拖完地後開始寫週記



我要寫兩篇



因為上星期被拿去抽查沒寫到



再加這星期的有兩篇



寫完後開始我的畢旅報告



雖然我是直接把網誌的東西po上去



不過還是要排版



然後加圖



又花了不少的時間



話說我不是用作文的方式ㄝ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一共有三面的說



然後打完報告後



又來改了一下網誌的版面



看來看去還是用白色好了



因為之前有一陣子都是用黑色海賊的說



雖然有人跟我說那很好看



但是我想這一陣子我想先讓它白一下



改了blog四處晃一下網站



因為我在等6:30的海賊



今天的海賊也還是很好笑阿



哈哈



話說華視把火影調到跟海賊一樣的時間是做啥啦



害我只能趁海賊廣告轉過去看



真的很氣ㄋㄟ



這樣它的收視率也會受影響吧



有什麼好的



可惡



看完海賊後



全家去吃迴轉寿司



很飽的回到家



現在準備來讀我的歷史



等會還有國概







空英我始終沒去動它



剛剛打了電話給買了Teppi寫真集的小孩



(她說她最近被我同化了 呵 我影響力很大吼)



希望她早上就可以借我看



這樣我中午就可以還她



因為明天中午要開會的說



這也就是會啥今天要趕英文劇本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