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現在好痠阿......)


話說 為什麼今天是很忙又很累的一天


今日10點的歷史課有第二次期中考


一直到考試的前幾秒


當然都還認真地在看筆記


等到上戰場的時候 當然也就認真的作答囉 


寫了一堆字 寫到我的手超痠  


最後是因為我真的累了


所以不想再寫下去


(居然不是因為不會寫而不寫  是因為手痠阿)


不過我離開的時候 教室右半邊只剩我一個人的樣子=.=


左半邊的同學真認真


考完歷史後 是11:42分


所以我趕緊去買午餐來吃


因為下午1點要到 城中校區集合


接下來的四節課要去軍史館參觀


因此吃完飯後就和王子她們一行人搭車去捷運站了


結果途中 因為我和王子在士林捷運站提前下車


所以導致脫隊?!  哈 XD


不過也沒啥差別啦 反正是要去城中集合


於是我就跟王子去士林捷運站買蔥抓餅


等她吃完後再去搭捷運


於是 士林-中正紀念堂-小南門


兩人一路上覺得奇怪的事是


為什麼一路上都沒看到同班的人


終於讓我們在往小南門的車上遇見了筱柔和SHOW


下車的時候才發現後半段的車廂有另一群我們班的人


呵 在車上居然完全沒有發現


就這樣從小南門步行到城中校區


我今天終於見識到城中校區有多小


(何謂沒有"大門"的校區  你去一次就知道)


因為教官遲到 所以我們在川堂也等了一陣子


之後大家就先走去軍史館參觀囉


 


話說


聽軍史館的導覽是有點無趣啦


不過遇到有趣的導覽員就不會覺得無聊


參觀軍史館的最大樂趣是蓋印章


因為蓋滿可以換獎品(資料夾)


今天在軍史館的收穫是


聽了很多戰機和武器的歷史之類的


也看了那把在南京大屠殺中殺了107人的刀


之後到了一樓的特展區 也去玩了模擬打靶


就是非真槍實彈 是用紅外線


及格的話就有紀念的合格簽證卡


哈 10發中少說我也中了7發有吧


比起高二的打靶 它是真的簡單許多


(不過高二的打靶比較有趣  雖然當天幾乎耳鳴了一天=.=)


等到兩組都聽完導覽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大家在門口拍了合照後就原體解散




不少人就直接步行去西門町  包括我在內


亭蓁和子容他們一起去看戲服


然後我陪王子去買禮物後


我們倆決定先走去北車那看看晚餐要吃啥


邊走邊懷念高中時在北車度過的日子  XD


然後我順便去了大眾預購CD


接著就走去美食地下街


繞了一大圈 最後發現符合經濟實惠的


還是我們上次吃的那家日式料理


哈 因為和王子兩人已經累了


於是等不及就先進去點餐 開始吃了


為了怕亭蓁她們來的時候 我們可能已經吃完


所以特別放慢速度 慢慢吃


吃下第一口茶碗蒸時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都餓昏了?!


之後到齊後 五個人邊吃邊聊


吃得好飽阿.... 170花得很實在


原本預計要一起去買咖啡麵包的說


不過真的吃不下了 所以我只好打消此念頭


之後吃完試吃的 蔓越莓乳酪口味的銅鑼燒


(真的很好吃  差點有股衝動買下它)


我們就解散囉


之後我順便去北車微風的手信坊


幫老媽買人形燒麻糬


(它的包裝變可愛了!!)


買完後 就去北門搭14號


今天很幸運 剛到沒多久就有車來


而且有位置可以坐


回到家差不多7點半吧




今日的心得就是 "好累"


明天還是滿堂.... 然後可能會留下來看電影




對了 昨天終於拿到態度的書


然後今天終於等到這一期的世界電影


果然很不錯


不過因為還有東西沒忙完 所以沒時間好好地去看它們


大概要等到下星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