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死忠的Jesse McCartney歌迷的話 



就請看下去吧   不容錯過的消息



-----------------------------------------------------------------------------



搭乘傑西航空 520班機 航向未來的旅客請注意

請備妥您的護照與登記證 於5月20號前辦理預購登機手續....



遠走高飛、航向未來

全台西洋音樂紀錄保持人,

陽光小王子蛻變潮流型男第三張、成熟蛻變轉型力作

傑西麥卡尼 航向未來

05/06全面預購 05/20馬上登機

預購贈送 傑西麥卡尼專屬 航向未來登機證 限量小傑專屬護照本







+



【關於《航向未來Departure》專屬登機證】

☆ 與專輯發行預購單完美結合!採正反兩面、全彩印刷。

☆ 請妥善保管此登機證!憑此登機證,

    將可參加日後小傑新輯發行後的相關活動!

(活動詳情,請留意中文官網的更新)

☆ 此登機證還可黏貼於小傑專屬護照本裡的專屬頁面,

    方便你/妳更完整的保存唷。



【關於小傑專屬護照本】

☆ 24頁精美全彩印刷,內附小傑十多張新款型男寫真!

☆ 比照美國護照設計,讓你/妳彷彿擁有小傑的個人護照!

☆ 內附小傑個人獨家檔案、星光大道bio、中譯歌詞重點摘錄及小傑Q&A!

☆ 內附小傑活動紀念蒐集專區!
 



---------------------------------------------------------------------------



 That's right ! 就是他的新專輯預購



基本上 本人我每次都買初回版要不就是預購



之後他出CD+DVD 紀念版的時候 自己又在一旁氣得火冒三丈



但這次 我堅信我還是會去預購



因為個人覺得這次的有別於以往



(雖然第二張的那個"60天季傑限定"雙封面也是很不錯啦!)



所以我應該是會趁這星期三要去北車附近時 順便去預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