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做啥阿



下星期就要考試了



我居然還有時間在看連載



原本想說看一回就好了



但我也知道我看完一回一定會想再看



所以就決定一口氣把它看完



反正也只有5回



於是我真的看完了



看了還是有種哀傷的感覺



58回的開頭9頁內



我完全不能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怪了



然後9頁後又正常了



追述法?



一切都是值得看下去的



趕快考完試吧



我要準備看天國之吻



話說



今天晚上還有球賽阿



我要趕快去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