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第一節的國文後



這種想法只有一點點



因為早上起來背的默書



我覺得會考的地方



它真的出現了



之後果然



考完數學後一切都炸掉了



真的是那種只要你算過的題目你會



沒看過怎麼想都想不到阿



偏偏這次讓我遇到的都是沒算過的



我題目真的做的太少了是吧



Today is not my day



腳還腫起來



走路超難過的



連站穩在811上都有點辛苦



差點飛出去



這幾天一定要讓它快點好



不然校慶跑步會跌倒吧



呵呵



對了



6/12 BLUE的Ducan



要出他的個人專輯"Future Past"



超高興的說



BLUE的每個人唱歌都很好聽



其中個人最喜歡的就是Simon和Ducan的聲音



(剛剛好都是低音.....)



既然Simon的我都買了



那Ducan的就一定要買囉



Lee的我就沒買....



就剩下Antony還沒出



他好像忙於演戲吧



雖說BLUE是聲稱單飛不解散



但是還是希望快點看到他們出專輯







A.K也是阿



不會要像Backstreet boys一樣吧



隔了那麼多年才出專輯



話說



羅南也要回去原本的團體哩



一時忘記團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