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一想好像也沒做啥



早上睡到12點才起床



然後起床後準備吃午餐



吃完午餐看一下電視



上一下網看一下連載



今天的火影連載終於出現佐助的真面目了



也沒有多大的改變嘛



還是一樣



不過穿著上倒是有頗大的改變



坦胸...大致上跟左近的衣服差不多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然後晃了晃網站後



準備去拖一個小時的地



因為今天一個人在家



所以聽音樂拖地的速度變快了



呵呵欽佩我自己



(有人問我為什麼常常在拖地....)



因為那是我的例行家事



拖完地後



看了一下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今天我終於看到第2個人出現了



這幾天會把它看完吧



大概



然後上網找一些歌



晚上去堂姐家



剛剛才回來



很高興這次的園遊會



國中同學好像會來



希望當天可以看到他們



今天的幾個小時前



我發現了一件很妙的事



那就是



我手上最近才戴不久的珠珠



它們變色了



我真的是到剛剛才發現的



老爸說那是因為戴的人的關係



中間的那個



原本有點粉色的說



現在顏色超深



其實已經戴了4年多的黃水晶



它早已變的很像白水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等回去問外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